系統化物流-當日訂購、當日配送,超迅速

您曾經有過這樣的經驗嗎?臨時需要大量的食材,卻找不到能即時出貨的批發商。

別擔心!實現物流的最後一哩路,東昇米糧擁有專業的車隊以及電腦化倉儲管理,達到迅速配送。東昇米糧遵循以下兩點經營理念,以達成此目標。分別為優質服務以及嚴謹管理。


1. 優質服務

對餐廳來說,備料不僅費時又費力,且開店時間迫在眉睫,備料可說是與時間賽跑。若遇到突發狀況需要臨時加訂食材的話,許多廠商無法達成。然而透過系統化的管理以及專業的車隊,東昇米糧提供當日訂購、當日配送的服務。

而東昇米糧也是北部地區與最多公家機關合作的廠商,信用、品質有保障。其服務通路大致可分為六種:連鎖美食客戶、中小型餐飲、公家機關、食品加工客戶、團膳及鮮食廠、普渡及救濟物資等。

專業的團隊以及豐富的經驗,都是食材物流市場裡的典範。多樣化的品項搭配效率第一的物流,消費者不僅能夠百分之百的信任食材供應商,且只要一間就能夠搞定繁雜的食材採買。

東昇米糧物流團隊

(圖片來源:東昇米糧所有,請勿自行擷取使用,謝謝。)


2. 嚴謹管理

引進系統化管理,在貨品儲架上附編號,如此一來工作人員便能照著一張電腦單就快速找出客戶所需的所有食材,而電腦出單也能提升貨品出貨的準確率

一旦包裝的速度增加、食材的出貨速度也能提升。此外,東昇米糧堅持貨品先進先出,以保持貨品的鮮度。東昇米糧的自有倉儲值的坪400坪、貨架面積達800坪皆為東昇米糧的不動產。

除此之外,倉促設計方式也符合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法規:倉庫設計棧板使貯存物品離牆面、地面均5公分以上。

東昇米糧倉儲管理

(圖片來源:東昇米糧所有,請勿自行擷取使用,謝謝。)


東昇米糧,堅持以最優質的團隊,提供最安全的食材。
若您希望能更進一步了解我們,或是與我們聯繫的話,請點選這邊:)
mcc的大頭照
Annie Chen

東昇米糧食品有限公司為台灣一績優食材物流供應商,通過食藥署GHP輔導認證的優良企業,服務公家機關及連鎖餐飲有口皆碑!餐飲業者尋找食材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