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材批發團隊-誠信、品質、安全、服務第一

食材批發的專家:「專業、誠信、品質、安全、服務」

若形容餐廳的備料像在打仗,東昇米糧則會是你最好的盟友。

自1979年以雜糧公司起家,透過企業化的經營累積40年的經驗,成為目前設備最完善的食材物流通路商。食材備料一次搞定,快速又放心。

東昇米糧專營白米、粉類、五穀雜糧、南北雜貨、罐頭食品、調味醬、調味粉、食油產品、烘焙食材、冷凍食品等三千多種品項供客戶多元化選擇。其配合廠商超過兩百間以上,其經銷品牌也廣為人知,例如:萬家香、金蘭、聯華、味丹、牛頭、台糖等等。

東昇米糧大宗物資產品匯集

(圖片來源:東昇米糧所有,請勿自行擷取使用,謝謝。)


我們主要供應新竹以北及大台北地區之學校營養午餐、醫療院所團膳、養護中心、公司企業團膳、公家機關團膳、商場美食街、中式連鎖餐飲、中央廚房、食品加工廠以及台北市政府、新北市政府所屬之機關單位。

多年來因公司秉持「專業、誠信、品質、安全、服務」之精神而深獲客戶肯定。

雖然東昇米糧的服務區域目前集中在新竹以北以及大台北地區,但台中及高雄營運所皆在規劃中,不久將來,從南到北東昇米糧的優質服務會深耕台灣各個角落。

東昇米糧企業形象門面

(圖片來源:東昇米糧所有,請勿自行擷取使用,謝謝。)

東昇米糧貫徹三項經營理念:安心食材、優質服務、嚴謹管理

1.安心食材:

提供給消費者的三千多種商品裡,每一項都必須經過食品認證才會進貨。不僅如此,東昇米糧更會主動將商品送驗,為消費者進行層層把關。此外,面對近年頻傳的食安風暴,東昇米糧落實溯源管理,排除不良廠商,以確保食材品質。

2.優質服務:

當日訂購、當日配送,專業且完善的配送車隊,東昇米糧堅持做食材物流通路商裡的典範。多樣化的品項搭配效率第一的物流,消費者不僅能夠百分之百的信任食材供應商,且只要一間就能夠搞定繁雜的食材採買。

3.嚴謹管理:

引進系統化管理,貨品先進先出,保持貨品的鮮度。在管理大型倉儲空間上也絲毫不馬虎。定期消毒、蟲害防治貨品部落地等原則皆符合衛福部的規定。不僅如此,東昇米糧更達到其他同業難以跟進的堅持:面對天氣狀況多變的台灣,為了維持食材的新鮮度,東昇米糧引進冷凍、冷藏設備進行貨品的溫控管理。 東昇內部專業的經營團隊,以及市場上長期累積的豐富經驗能滿足顧客不同之需求。本公司將持續秉持著三項經營理念,以高品質食材、迅速配送以及嚴謹管理提供顧客最周全的服務,並以最真誠的態度面對我們所有的客戶,使本公司在台灣市場上更加地成長茁壯。




東昇米糧,堅持以最優質的團隊,提供最安全的食材。

若您希望能更進一步了解我們,或是與我們聯繫的話,請點選這邊:)

mcc的大頭照
Annie Chen

東昇米糧食品有限公司為台灣一績優食材物流供應商,通過食藥署GHP輔導認證的優良企業,服務公家機關及連鎖餐飲有口皆碑!餐飲業者尋找食材的最佳選擇!